腳踏車資訊:

先說我工作的地方是Wisconsin Dells

是一個需要腳踏車的小鎮

從我住的地方到公司有4公里

除非你有朋友有車

否則真的一定要買腳踏車

(小插曲→ 之前早上7點training沒有腳踏車,只好跑步去重點是還遲到...)

我買的是二手的 → 網路上瘋傳的阿伯腳踏車

(但人家其實是大叔,而且兒子是績優股~)

我買大概50美金

比去walmart買便宜很多

但二手腳踏車店的腳踏車一天的生產量真的很少

他是今天修幾台就賣幾台

所以蠻難等的而且開門時間不固定

如果嫌麻煩的人就直接去walmart買比較快

阿伯腳踏車電話:6086971525

/

天氣資訊:

這裡早晚溫差真的都很大

早上可能14度左右

越接近中午溫度就會狂上升到28-30度

所以要上早班的人要記得帶一件比較厚的外套來美國

(我是直接去outlet買一件新的,完全低估這裡的天氣)

/

outlet資訊:

這裡的outlet蠻小一間的

名牌包只有coach吧→ 就知道有多小了吧

運動品牌有nike、adidas、new balance...

國慶日(7/4)來買最划算

折扣比較多

而且可以辦VIP卡(免錢~~灑花~~)

很多店家都可以打折(基本上都是8折)

只有囂張的nike不打折

/

Social Security card資訊:

來到美國才會帶你去辦喔

我們是有專車接送載我們去社會安全局

我們是AAG安排好時間一批一批去辦的

這張卡超級重要要好好保管

拿到時只有薄薄一張紙...

這張卡可以用一輩子(應該算划算吧)

沒有這張卡是不可以合法工作的喔

/

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問,我盡力回答~~

arrow
arrow

    han8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